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白银公路段应急抢险保通畅

 2020/08/12/ 03: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白银公路段应急抢险保通畅

  日前,白银公路段辖区国道109线、S207线路段因持续降雨,出现塌方、落石等险情。该段组织应急抢险队迅速行动,对沿线落石进行清理,对边沟路面聚集的积水进行排放,全力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把晓永 陶鸿晓)

  酒泉应急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日,酒泉应急中心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养护一线作业人员送去防暑降温饮品和清凉关怀。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及养护作业情况,并叮嘱一线员工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心健康,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养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陈 茜)

  瓜州公路段开展路容整修专项活动

  为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近期,瓜州公路段对辖养路段分时间、分路段、分区域、分批次进行不间断整治,确保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公路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验收和“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

  (王沁蓉 聂 芳)

  陇南高养中心开展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近日,陇南高养中心通过党员大会、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扎实做好公路养护、疫情防控凝聚更强的组织力量。

  (陈建华)

  瓜州公路段积极参加民兵轮训

  近日,瓜州公路段根据县人武部相关要求选派退伍士兵和青年职工组成保交护路连,开展了军事理论、战术基础、伪装防护、卫生救护等训练科目。该段通过军事训练,增强了全员国防意识和爱国观念。 (王沁蓉)

  酒泉应急中心开展路容整修专项活动

  近期,酒泉应急中心开展了为期3个多月的路容整修专项活动,对辖养路段的路容路貌进行全面整修、整治,为行人车辆提供了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确保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十三五”国检。

  (卢进林)

  康乐公路段开展桥梁养护活动

  近日,康乐公路段结合路域环境整治开展“桥梁养护日”活动。该段组织人员认真排查桥梁梁底及支座安全隐患,疏通桥梁伸缩缝及泄水孔,清理桥台及桥底河道内的堆积物,确保汛期桥梁排水畅通、运行安全。

  (马兰英 毛立军)

  碧口公路段加强预防性养护工作

  近年来,碧口公路段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路预防性养护工作,陆续在辖区国道212线和省道206线路基边坡坍塌路段采取工程修复和植树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修复。累计植树一万余株,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美化了通行环境,延长了公路使用周期。

  (闫新国 张永平)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