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中医药大学经管学院全力培养创新型复合人才

 2020/08/12/ 09:50 来源:兰州日报 罗中华

甘肃中医药大学经管学院全力培养创新型复合人才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年来,甘肃中医药大学经贸与管理学院以培养创新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优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构建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人才稳步提升。

  一是创新课程体系,在课程上除了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增加了管理、营销、电子商务、决策理论方法等创新性课程;二是改进教学方式,改革传统教育方法,推进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入课堂教学;三是强化实训与实践,学院建有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国际贸易综合实验室、ERP创新创业实训平台,通过大量开展实训实践教育,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四是深入推进政产学合作,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有效性,学院积极与政府部门、企业合作,聘请企业高层管理者、创业者参与到教学过程,积极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等,培养应用型人才;五是积极推进以赛促学,学院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大赛、科技竞争赛,鼓励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创新。

  经过多年实践,学院构建的创新创业+专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效显著,人才质量稳步提升。近三年,学生就业率一直维持在93%以上,且多在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医疗机构、医药国际贸易企业工作,就业质量好。

  罗中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