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铁投集团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平庆铁路前期工作

 2020/08/14/ 08:25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彦臻

甘肃铁投集团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平庆铁路前期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8月12日,甘肃铁投集团副总经理徐生云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平庆铁路前期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镇原县、西峰区,对平庆铁路相关线路及镇原站、蒲河特大桥、银西铁路庆阳站站房、站前广场及地下停车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波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中铁一院有关专家介绍了平庆铁路线路走向、站位设置等情况,各相关部门参会人员及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平庆铁路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心、平庆两市人民翘首企盼的重大项目,庆阳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平庆铁路按期开工建设。要密切协作配合,完善协调机制,成立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沟通对接,推进项目加快进展。要从更高格局着眼,留足建设空间,为打造更高标准的铁路项目创造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