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总工会调研临夏州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2020/06/10/ 09:2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玉兴

省总工会调研我州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玉兴)6月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州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临夏州劳模疗休养基地、临夏市茶马古市进行调研,与企业工会组织负责人、劳模代表等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母婴休息室建设和运行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职工活动开展、维权服务、民主管理、组织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调研组一行对我州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企业一定要把职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让职工和企业共同成长,服务好职工,让职工感到企业就是职工温暖的家,认真履职尽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进一步体现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特色亮点,做好经验成果的推广,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升职工技能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发展能力。要高举维权服务的旗帜,创新职工服务载体,深化工会改革,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促进社会稳定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要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在真抓实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工会主观能动性和桥梁纽带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