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科源电力集团工程公司设计业务突破千万大关

 2020/08/14/ 14: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3日,随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第四批服务类招标项目中标公告的发布,甘肃科源电力集团工程公司2020年承揽设计业务突破1000万大关。

  据悉,该公司设计中心成立于2019年8月,自成立以来就秉承“至诚至信、专业专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严格按照质量、职业安全、环境三体系的要求稳健发展,将自身发展积极融合企业发展,经过一年的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业务不断拓展,效益显著提升。截至7月底,该公司承揽设计业务达14项,合同金额1100万元。

  该公司设计中心负责人说:“设计中心在组建初期,人员不足,组织机构不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工程流程都处于较低水平。为此,我们广纳贤才,边组建队伍、边申报设计资质,最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9年12月取得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丙级设计资质。2020年2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和经济下行的压力,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保质保量做好省公司中标设计项目的基础上,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稳妥推进省管产业单位深化改革,“市场与客户委员会”在疫情期间成立,实现重要突破,为该公司市场开拓和管理提升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省管产业单位的战略定位,凝聚全员力量,以勘测设计、工程监理、新能源运维及检测、工程咨询等四大核心业务为主导,坚持做优省内市场、做大省外市场,推进产业升级和各类业务的稳步提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未来信心满满。(赵文丽 史双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