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交警闻“汛”而动 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0/08/17/ 12: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连日来,天水辖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天气,降雨引发部分地区落石、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个别路段交通一度中断,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风险隐患。天水公安交警不畏风雨,迎难而上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天水公安交警在重点路段增派民警和车辆,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指挥中心对辖区重要路段进行视频巡检,全面排查拥堵路段和积水路段,及时调度路面执勤民警在重点道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巡逻,加强对路面交通的指挥疏导。

  针对辖区部分路段存在落石、多、路滑等安全隐患情况,天水公安交警增加警力,加强对风险路段的巡逻频次,同时延长勤务时间,查勘排除险情,疏导车辆,配合公路部门清理路面落石,确保清理工作安全进行。同时,利用警笛、车载喊话器及时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开车上路要谨慎慢行,听从交警指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