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护航中考 兰州城关交警中考直通车出发啦

 2020/07/15/ 2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中考直通车准备就绪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现在开始,集中清理考点周边交通环境,严禁车辆乱停放……”为了给参加中考的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证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今天下午2时,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高考直通车在南关什字雷霆出动,护航中考。

  据悉,中考期间,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将出动近百名警力,20余辆警车及摩托车负责应急处置、护送需要帮助的考生。为保证考场周边交通秩序,民警将从严查辖区考场周边乱停乱放、违法占道、不按规定让行、鸣号等交通违法行为。考试期间,考生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考场附近的民警求助。

  兰州城关交警提醒广大驾车员行经考场周边时请减速慢行、杜绝鸣笛,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

金城快骑随时待命为考生服务

金城快骑上街清理考场周边环境

城关交警大队大队长何军峰接受记者采访

中考直通车出发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