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7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10.5%

 2020/08/18/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熊园

7月,我省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10.5%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熊园)8月17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今年前7个月,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204.8亿元,同比下降6.7%,较上半年收窄2.9个百分点。7月当月,我省外贸进出口34.6亿元,同比增长10.5%,延续自6月以来的正增长态势。

  7月,我省外贸进出口34.6亿元,同比增长10.5%,增幅较6月份提升7%,环比增长32.7%,是今年以来单月进出口总值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前7个月,甘肃省对哈萨克斯坦进出口37.1亿元,同比增长22.5%,占甘肃外贸总值的18.1%,哈萨克斯坦稳居贸易伙伴首位;甘肃省农产品出口10.6亿元,同比增长18.8%。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