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落实反馈问题整改 兰州市西固区全力解决“创文短板”

 2020/08/20/ 08: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落实反馈问题整改

西固区全力解决“创文短板”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连日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对标市城管委《关于落实中央文明办调研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的相关内容,结合辖区创文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补齐“创文短板”。

  规范停放共享单车。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结合辖区实际,将大坝早市、益民市场、步行街路口及各个银行网点门前列为重点区域,并合理安排执法人员巡查值守,规范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清理捆扎下垂线缆。该局安排专人对辖区线缆下垂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排,对于能自行处理的,执法人员现场直接捆扎或清剪,对于不能自行处理的,各个执法中队予以登记备案,再交由指定的专业人员进行处理。同时,在保证不影响居民的情况下,督促线缆入地工程施工加快进度。

  加强管理公园广场。为进一步遏制“四乱”行为和遛狗不牵绳问题,安排专人每天从早8时30分至晚10时,值守在金城公园广场周边,劝导市民不乱扔烟头、不随地吐痰、不乱吐口香糖、不随意丢弃垃圾、不散放宠物犬,努力争做文明市民,为“文明城市”和“精致兰州”创建尽一份力。

  合理规范早餐摊点。针对早餐摊点未“亮证”经营的问题,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专项整治,再次提出所有早餐摊点将相关证件悬挂在醒目位置。同时,再次提出早餐摊点的经营规范,要求摊主铺设防油垫、及时清扫周边卫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经营,确保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