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今年前7个月实现旅游收入7.88亿元

 2020/08/20/ 09:1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今年前7个月实现旅游收入7.88亿元

武威乡村旅游形势喜人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9日,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武威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363.62万人次,同比增加7.3%,实现乡村旅游收入7.88亿元,同比增加18.5%,全市乡村旅游亮点纷呈。截至7月底,武威市13个村成功创建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其中天堂镇天堂村和大红沟镇大红沟村成功进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成为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的典范和标杆,天祝县安远镇被评为2020年度“甘肃特色气候小镇”。

  今年,武威适时开展乡村旅游产品线上线下宣传营销,通过线上宣传推介,线下直播带货,非遗节目表演、美食展示品尝等,深度推介了武威的乡村旅游资源和产品。武威农副产品跨上“环西部火车游”宣传专列畅游成都、重庆、西安、宁夏等地,民勤沙漠蜜瓜、人参果、凉州熏醋、天祝高原藜麦、白牦牛肉等武威农特产品成为专列上的“网红打卡地”,旅游专列畅游五省,进一步提高了武威市乡村旅游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