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魅力大湾区·秀美广中江”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兰举行

 2020/08/20/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00819220519.jpg

粤味浓郁的粤剧表演《荔枝颂》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8月19日晚,“魅力大湾区·秀美广中江”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兰州站,在兰州市城关区万达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 

  活动现场,将广中江三地浓缩的文旅看点进行了场景化的模拟再现。特别设置了特色文旅专区,让现场嘉宾品味“广府味道”,沉浸式体验非遗魅力,充分感受广中江三地的文化特色及文旅精髓。推介会上的演出也独具岭南风情,粤味浓郁的粤剧《荔枝颂》,江门特色蔡李佛拳《岭南蔡李佛》,广东省的传统音乐咸水歌《月夜水乡》等。

  为加强广中江与兰州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广中江三地多家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活动,与当地主要旅游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两大区域的时空距离。

微信图片_20200819220532.jpg

市民了解当地景区和特色产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