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号外!九色甘南美食文化节要来啦,快来报名……

 2020/08/20/ 15:40 来源: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九色甘南美食文化节定于8月下旬在合作市举行,为了在节会期间全方位展现全州特有的美食文化,精心打造民族特色品牌,真正把九色甘南民族特色饮食文化推出甘南,推向全国,办出高水平、高规格,凸显地方特色,影响广泛的节会,现就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9日—9月2日(共5天)

  二、活动地点

  合作市当周街南延段(合作市妇幼保健院门前)。

  三、报名条件

  1.在全州范围内注册从事餐饮业且具有相关食品经营许可认证的企业及个体经营户;

  2.能代表甘南州特色美食文化的名厨、名店、名菜、藏餐、小吃等;

  3.近两年内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未受到政府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的餐饮企业及个体经营户。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8月25日。

  2.报名地点:合作市商务局办公室

  五、其他相关要求

  1.请有意愿参加展示展销的餐饮主体(企业及个体经营户)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食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相关证件,现场填写报名表。

  2.按照择优、突出地方美食特色的原则按比例选定。

  3.请各有关单位和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申请健康码,准备必需的口罩等防护物资。

  联系人:孙春燕 15101497855

  郭永红 13909411883

  办公电话:0941-8252253

  地址:合作市坚木克街道办五楼(市商务局办公室)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

展销美食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