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传承红色基因,高台县举办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08/20/ 1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黄鑫 张虎忠

报告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员黄鑫 张虎忠)8月19日,高台县举办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国防大学军史专家、副教授刘波作专题报告。

刘波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波围绕“共产国际与长征”这一主题,从“共产国际与军长征的出发”“共产国际关注军长征进程”“共产国际与军长征的结束”“共产国际与军西路军征战”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长征历史,特别是深刻阐述了军长征与西路军征战的内在联系,对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西路军的革命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具有很强的教育和启示作用。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西路军的革命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高台县委党校副校长辛焕金说:“要更加深入挖掘色资源,生动讲好色故事,大力传承色基因,从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把教育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