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庆阳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2020/08/21/ 16:01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我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吴丽华接待来访群众10批38人次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8月20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市信访大厅举行。副市长吴丽华接待来访群众10批38人次,批示县(区)、部门办理10件。

  当天,群众的来访诉求主要集中在劳动关系纠纷、拖欠农民工工资、医疗纠纷、易地搬迁项目纠纷、商铺租赁纠纷等方面。接访中,吴丽华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起,认真听取群众来访诉求,逐一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当场指定牵头协调单位,批示交办相关县(区)、市直部门尽快办理。

  吴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跟踪督促,推动相关责任单位抓好落实,确保信访事项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到位,让每一名群众在信访事项化解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