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市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2020/08/21/ 16:1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我市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杨军宣布开幕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8月20日,2020年“创客中国”平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唐如海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为获奖选手颁奖。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创新创业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先后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中小微企业帮扶行动、“百千万崆峒英才”计划等。目前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达到11.89万户,注册资金1658亿元,从业人员35.5万人,认定省级企业技术、工程研究、工业设计平台10个,建成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7个、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6个,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2个,市级创业孵化基地36个,专精特新中小企业9户。“双创”日益成为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在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据了解,本届“创客中国”平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为主题,通过搭建中小企业和创客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平台,发掘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