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本月底,省内外企业家相约九色甘南

 2020/08/21/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记者李萍 实习生赵煜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1日讯甘肃客户端记者李萍 实习生赵煜)“‘民企甘南行’活动是凝聚民营企业力量,促进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在今天上午省政府闻办举行的闻发布会上,省工商联相关领导介绍,“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民企甘南行”(以下简称“民企甘南行”)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甘南州举办。

  据介绍,本次“民企南行”活动以“凝聚民企力量、助推南发展”为主题,将与第二十届九色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紧密结合,邀请省内外知名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400余人参加。通过邀请省内外企业家走进南、了解南、宣传南、投资南,使“民企南行”活动成为有意义的“藏区行”、有成效的“扶贫行”、有价值的“民族团结行”。

  近几年,甘南州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确定重点项目8大类73个,总投资236.2亿元。并以多种形式进行招商,已组织邀请全省39家商会的140多名企业家代表走进甘南实地考察。7月初,甘南州在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与上半年依托“民企甘南行”活动对接成功的60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37.29亿元。甘南州还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机制,不断扩大消费扶贫渠道。截至目前,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销售农产品5555.33万元,签约消费扶贫采购协议471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