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道212线武都至文县公路抢通

 2020/08/22/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国道212线武都至文县公路抢通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8月21日11时30分,G212武都至文县公路抢通。至此,从碧口、武都两个方向进入文县的公路均已打通,沿线9个乡镇抢险救灾“生命通道”全部抢通。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四保”的抢险要求,即保国省干线通行、保每个乡镇有一条安全通道、保过往人员车辆安全、保受灾群众生活,文县灾毁道路抢通工作从G212武都至文县、文县至武都、碧口至文县、文县至碧口四个方向同步推进。

  经过各支抢险队三班作业、夜以继日地奋战,G212碧口至文县于20日21时30分全线抢通,小型车辆和应急抢险车辆可从碧口进入文县县城。21日11时30分,随着九姊妹梁灾毁路段的打通,G212武都至文县抢险救灾道路全线打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