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紧急驰援舟曲

 2020/08/23/ 03: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谢步越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紧急驰援舟曲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谢步越)近日,舟曲县境内出现持续强降雨,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8月21日6时,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携带各类救援装备器材,紧急赶赴舟曲县曲告纳镇展开救援行动。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战斗”,8月19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接到抗洪抢险命令后,立即收拢人员,紧急召开部署会议,迅速向上级汇报情况。8月20日,部队迅速装载各类机械和物资,做好一切救援准备。各分队及时修改防汛预案、编排行动小组、拟制应急措施。

  截至目前,该大队官兵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他们冒风雨、战洪水,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军队“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的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