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2020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甘肃行活动启动

 2020/08/24/ 15: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负责人为本次活动揭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陈德政)8月23日上午,2020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甘肃行活动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一小学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办公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旨在通过开展更多道路安全活动,宣传道路安全理念,倡导大家遵守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规范交通行为,坚决抵制违法违规现象,共同营造一个讲交通安全、守交通法规的良好出行环境,远离道路交通伤害。

天津市交管局的同志现场授课

天津市交管局的同志与同学们现场互动

  2020年是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的收官之年,10年来,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安全公益行的足迹已遍布川藏线、青藏线、滇藏线、丝绸之路、滇南地区、贵州地区等偏远山区,此次甘肃行活动,不但为甘肃贫困山区的儿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也将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据了解,甘肃行活动将深入积石山县关家川乡杓家小学、夏河县拉卜楞小学、碌曲县城关小学、碌曲县郎木寺中心小学、迭部县扎尕那小学、岷县岷阳镇西城区小学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为有实际困难的学校及学生资助设备及物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