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民勤蜜瓜“牵手”芭芭农场,线上销量将达50%

 2020/08/24/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图片1.jpg

8月24日上午,2020年阿里巴巴丰收节在杭州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上午,为迎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时一个月的“丰收正当”——2020阿里巴巴丰收节正式启动。“民勤蜜瓜”作为该活动6个产业带基地代表之一,与阿里巴巴旗下芭芭农场签约。

  据在杭州参加签约的民勤银蒂瓜基地总经理李莹介绍,预计今年“民勤蜜瓜”线上销量可占总销售额的50%左右,当前一亩地蜜瓜的销售收入已经卖到了1万元以上。

  芭芭农场是一款淘宝APP上的“羊毛”游戏,用户只要定期“浇水施肥”,就能免费获得水果。该平台旨在通过网络为消费者寻遍优质生鲜水果的供应链资源,让消费者通过互动的方式,即可以品尝到高品质农产品。据阿里统计,该平台自2018年9月上线,迄今用户数量已接近3亿,每天有5000万人到芭芭农场兑换水果,购买生鲜食品。

  在淘宝用户眼中,芭芭农场是个游戏,但在李莹看来,这是能够卖瓜致富的平台:每一份免费送出去的水果,都会有天付款直采。更重要的是,每天5000万人的“浇水”,对“民勤蜜瓜”来说,是最无形最有力的宣传。

  “我们对‘民勤蜜瓜’的品质有信心,只要你尝了,一定会再来买。”李莹说,加入芭芭农场之后,她和当地的瓜农,会把最好的蜜瓜挑出来,送给消费者。

  民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淑敏介绍,“民勤蜜瓜”从2016年增加电商销售渠道以来,每年的亩产量都在增加。前年是10万亩,去年是15万亩,今年约20万亩,预计明年可能突破25万亩。希望借助电商平台,把民勤优质农产品卖得更好,并推出“民勤蜜瓜”“民勤羊肉”“民勤人参果”等地域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