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进行最后彩排 8月25日与观众见面

 2020/08/25/ 11:5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乔伟 王将

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进行最后彩排 8月25日与观众见面 

杨维俊等观看彩排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乔伟 王将)8月23日晚,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在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屋兰古镇旅游景区进行最后彩排,于8月25日正式开演。 

  市委书记杨维俊,市领导成广平、李润强、杨成林、于永梅及市委秘书长杨喜军观看彩排。中新社、羊城晚报、东莞日报、新快报、广东广播电视台、腾讯、网易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在现场对该剧目进行了集中报道。 

  杨维俊对《张国臂掖》剧目演职人员表示慰问。他说,该剧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希望剧目演职人员深入挖掘张掖特色文化元素,精心打磨表演细节,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创作表演水平,进一步突出主题主线,切实增强舞台冲击力和感染力,努力将实景剧《张国臂掖》打造成一流精品文旅剧目。同时,也希望各媒体记者以《张国臂掖》剧目为媒介走近张掖、了解张掖,围绕我市文化旅游、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事业以及绿色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报道,全面展示张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不断提升张掖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是以汉代文化为历史背景,融合屋兰古镇黄河灯阵地方传统文化创作的大型文旅剧目。该剧目综合运用声、光、电、灯、烟、雾、机械以及现代艺术造型等手段,着力展现张掖作为古丝绸之路重镇的变迁发展,将为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浸入式”互动体验享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