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决定向陇南捐建3座公路大桥

 2020/08/26/ 0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

省公航旅集团决定向陇南捐建3座公路大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8月25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举行向陇南暴洪灾区捐建3座公路大桥仪式。后续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与陇南市进一步协商,根据地方实际需要,做好选定桥址和前期勘察设计及建设等工作。

  8月以来,陇南市连续出现暴雨、大暴雨和多次强降雨过程,引发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严重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及时成立了防汛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和陇南抗洪救灾领导小组及现场指挥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重要作用,紧急出动,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抢险工作中。紧急调动公航旅金汇通航公司2架直升机总计安全飞行58架(次),转运消防人员17人次,投送7吨生活救灾物资,开展单兵投送、侦察等紧急任务,顺利将文县石鸡坝镇、舍书乡等地被洪水围困的75名群众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省公航旅集团武九项目共组建18支应急抢险队伍,经过4昼夜奋战,顺利打通了G212、G247等“生命通道”,全力保障了G75兰海高速的畅通。省公航旅集团渭武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司连续作战54小时,清理泥石流8000余立方米,清洗路面22000多平方米,打通了渭武高速公路石门渡槽泥石流淹没路段,为沿线受灾群众抢通生命救援道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