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捐赠抗洪救灾物资驰援陇南 捐赠物资价值136.63万元 同时捐赠现金100万元

 2020/08/26/ 09:45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李艳

白银市捐赠抗洪救灾物资驰援陇南

捐赠物资价值136.63万元

同时捐赠现金100万元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李艳)8月25日清晨6时许,白银市举行向陇南受灾地区捐赠物品出发仪式,7辆满载着灾区人民急需救援物资的运输车,火速驶往陇南市武都区和文县。此次白银市共向陇南受灾地区捐赠米、面、粮、油、蔬菜瓜果170余吨,床垫300张、棉被600件等,物资价值共计136.63万元,同时捐赠现金100万元。

  近期,陇南市遭遇持续强降雨,引发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灾情传来,白银人民感同身受,深表关切。白银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8月23日全省防汛救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在会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市防汛减灾工作,并号召全市上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对陇南市伸出援助之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带队赴陇南慰问。白银市委、市政府向陇南市委、市政府发出了慰问信,表达共同夺取抗击严重洪涝暴灾胜利的兄弟深情。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快速反应、立即行动,白银公路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单位选派骨干力量,奔赴陇南灾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同时,市委、市政府紧急调拨抗洪救灾物资,这批物资包括,大米20吨、面粉30吨、菜籽油10吨、瓜果蔬菜110吨、折叠床300张、棉被600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