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供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电力新动能

 2020/08/27/ 2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平凉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记者今天从平凉市政府闻办举行的“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能”闻发布会上获悉,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为平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电力动能。

  目前,平凉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超过30年,为全市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保障。国网平凉供电公司全面推行“阳光业”,精简办电环节、优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高低压办电时间大幅压缩。全面推广“网上国网”线上办电,全方位、一站式响应各类服务需求,基本实现了让人民群众不跑路、少跑路。

  同时,省电力公司通过输配电价改革、两轮一般工商业降价、完善两部制电价执行方式,全省电价保持了全国较低水平,其中平凉公司年均承担降价资金3400万元,目前累计承担降价资金6700万元,对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