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以赛促学“练内功” 兰州新区举办“学习强国”甘肃平台知识竞赛选拔赛

 2020/08/28/ 09:4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以赛促学“练内功”

新区举办“学习强国”甘肃平台知识竞赛选拔赛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7日下午,“学习强国”甘肃平台知识竞赛兰州新区选拔赛决赛在新区孵化大厦举行。来自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组成的8支参赛队24名选手,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第六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新区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学习型新区、学习型机关”的创新之举。同时,也是庆祝兰州新区筹建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