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三届药博会快讯】第三届药博会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9个,签约额48.8亿元

 2020/08/28/ 17:4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韦德占

  新甘肃客户端陇西8月28日讯(新甘肃客户端记者 韦德占)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三届药博会甘肃省中医药产业线上招商大会上获悉,本届药博会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39个,签约额48.8亿元。

  定西正立国际医养中心建设项目、定西珍宝岛岷县陇药产地加工项目、张掖临泽熔盐盐砖大健康项目、陇南西和县苏合镇半夏产业园项目、浙江吉泰新材料医药中间体项目、定西陇西辐照加工综合项目、定西华庆堂药业饮片改扩建项目等8个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在现场签约,为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促进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增强中医药产业集聚效应注入“强心剂”。

  甘肃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中药材资源得天独厚,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正在加速形成。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中医药、中西医结合疗法都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甘肃方剂”也走出国门,支援国际抗疫,彰显“国”药情怀。在甘肃省卫健委公布的“甘肃方剂”4个有效药方中,黄芪在2个方剂中作为主药排在首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