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三届药博会快讯】嘉宾云集,第三届药博会在陇西开幕

 2020/08/28/ 10: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8月28日陇西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襄武古郡展新姿,丹桂飘香迎嘉宾。今天上午9时,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陇西中医药博览园举行。 

  本届药博会以“弘扬中医国粹、呵护人类健康”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对甘肃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的安排部署,总结发扬“甘肃方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优势,着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第三届药博会嘉宾云集,盛况空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将通过视频亮相药博会,“人民英雄”国家荣誉获得者张伯礼院士、著名糖尿病专家仝小林院士将进行现场演讲,著名农药残留检测与防控专家庞国芳院士出席大会并进行指导,著名心脑血管病专家吴以岭院士将做视频演讲。各路“大咖”“云”端牵手药博会,将以异地同屏、远程连线、现场演讲等方式,助力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

  (图片: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