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三届药博会快讯】吴以岭:希望全体专家学者共同努力,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0/08/28/ 11:4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金奉乾 韦德占 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8月28日陇西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韦德占 李萍)“药博会是中医药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品牌会议,是为中医药专家学者提供理论创新、临床实践和产业发展交流的学术盛会,推动并促进了中医药事业发展。”今天上午,在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人吴以岭通过视频进行了演讲。   

  吴以岭表示,近年来,甘肃省在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中药制造现代化、中医药体系服务能力建设、中药材流通及仓储体系建设、中医药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对中医药产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他说,中医药产业发展离不开中医药理论创新,中医药在心血管疾病等疾病防治方面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医药在疫情防控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当前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在全体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下,锐意进取、不断突破,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