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高考2020】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二批K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2020/08/29/ 03: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欣瑶

【高考2020】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二批K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8月28日上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二批K段普通文理类、招收民族班的院校等开始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各院校投档最低分。

  理工类中,医学类院校投档最低分普遍较高,有部分院校投档最低分高于理工类本科一批458分最低控制分数线。投档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承德医学院495分,山东中医药大学484分,重庆医科大学482分,西安邮电大学479分,安徽中医药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皖南医学院均为478分,上海海关学院476分。省内院校中,甘肃中医药大学448分,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均为440分,兰州财经大学437分,甘肃医学院425分,甘肃农业大学424分,兰州城市学院416分,天水师范学院410分,兰州文理学院408分,河西学院407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407分,陇东学院、甘肃工业学院均为403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394分,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384分,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379分,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均为372分。此外,兰州财经大学部分专业投档最低分为446分。

  文史类中,师范类院校投档最低分普遍较高,有部分院校投档最低分高于文史类本科一批520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投档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上海海关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均为536分,海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535分,云南师范大学534分,成都大学533分,广东金融学院、集美大学、湖北师范大学均为532分。省内院校中,甘肃中医药大学515分,甘肃政法大学509分,兰州财经大学507分,西北民族大学506分,甘肃农业大学503分,天水师范学院500分,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医学院均为497分,兰州文理学院492分,河西学院489分,兰州工业学院488分,陇东学院485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484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472分,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454分,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449分,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447分,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446分。此外,兰州财经大学部分专业投档最低分为518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投档最低分含排序分,按考生总分(文化课成绩+照顾政策分)从高到低排序,投档最低分小数点后9位数字分别依次代表理工类考生的高考数学、理科综合、语文成绩或文史类考生的高考语文、文科综合、数学成绩。此外,投档最低分不代表录取最低分,由于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其后续志愿,个别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