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2020/08/31/ 11:49 来源:张掖日报 倪绿周

临泽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

  加快实施重点防沙治沙先行示范县、14万亩生态公益林供水二期、双泉湖湿地生态修复与保护、黑河流域上下游横向生态保护补偿试点等重点工程,规划建设森林公园和双泉湖湿地公园,进一步彰显绿和水、净和美的生态特色。完善生态环保长效机制,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启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完成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严格执行“三线一单”硬约束,开展生态补偿试点工作,深化生态环境“全链条”监管。扎实推进全省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县创建,扩大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范围,广泛开展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持续开展农村秸秆“四化”转化,新建秸秆“饲草银行”7家,加大“一沿六区”植绿补绿力度,全面完成农村户厕改造任务,建成整村推进“厕所革命”示范村15个、省级“清洁村庄”47个。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成中心城区控制性详规,加强村庄规划,优化城乡发展格局。按照旅游城市标准,实施县府街、自由路中段特色风貌改造,精心打造以绿墙、绿廊、花柱、植物雕塑为主的立体绿化景观。完成棚户区改造334户、城区老旧楼114套,新建棚户区安置房540套。新建3处便民市场、7座高标准水冲式公厕,深化物业服务和供暖质量大提升行动,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力度,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倪绿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