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景泰大楼支行积极开展网点服务规范提升活动

 2020/08/31/ 15: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根据上级行促进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提升要求,中国工商银行白银景泰大楼支行从服务规范抓起,对照标准抓落实,客户体验不断提升,通过扎扎实实地开展营业网点服务规范达标活动,客户满意度显著提升。其主要做法是:

  一、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工作保障机制。建立完善服务工作责任制,强化服务规范工作领导,明确服务规范提升工作职责,并将服务规范达标工作纳入全员目标责任制管理范畴,放到与业务同等重要位置。同时,要求将服务规范提升作为主要议事内容,定期分析查找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相应措施,做到常抓不懈,切实抓出成效。

  二、提升大堂经理与现场主管的履职能力。大堂经理对进入网点客户及时分流,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大力宣传我行电子产品的功能,引导客户正确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办理业务,网点主管能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切实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抓住重点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集中抓好业务窗口态度、排队和行为规范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人员力量,对业务窗口服务态度、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过长和服务规范不落实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问题根源,采取针对性措施, 利用每天的晨会对全体员工提出具体服务规范要求,分析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注重加强现场管理,明确各自服务具体岗位职责和服务规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自觉性,对可能发生投诉的客户,第一时间快速处理,稳定客户情绪,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方法解决问题。

  四、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服务规范标准水平。加强服务培训力度,加大员工服务规范培训,迅速提高全行员工服务规范水平,使服务规范的落实,文明服务用语的使用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做到举止言行正规标准,坚决杜绝服务冷、硬、拒现象。同时,要求员工学会服务中特殊情况处理的语言技巧和方式方法,尽最大可能赢得客户的理解与谅解。

  五、强化自助设备管理,最大程度地发挥设备分流作用。充分发挥客服经理职能作用,努力做好设备使用指导和客户引导,尽可能减轻柜面工作压力;同时,严格落实ATM机等自助设备管理办法,保证各项设备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优质的服务。

  每一个成就都是起点,支行在客户体验中将优质服务不断推进不断完善不断提升,景泰大楼支行永远是客户温馨之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