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行业资讯】兰州境内六项高速养护工程全部完工

 2020/09/02/ 0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施 瑾

【行业资讯】

兰州境内六项高速养护工程全部完工

  近日,由甘肃省兰州公路局高速公路养护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承建的G6京藏高速公路兰海段大红山隧道、胡洼山隧道涂装工程相继顺利完工。至此,兰州境内G22青兰高速公路、G6京藏高速公路所含六项养护工程全部完工,完成投资额约2.1亿元。

  自今年3月1日开工以来,高养项目办与各参建单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克服工程量大、工期短、交通分流压力大等困难,不断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为了方便群众出行,施工路段全面推行夜间施工、错峰施工,并通过不断优化交通保障方案及施工作业方案,将夜间封闭时间从22时至次日7时缩短到22时至次日6时。

  这六项养护工程的顺利完工,有效提升了环兰高速公路的通行条件及服务水平,为过往车辆提供了“畅、安、舒、美、净”的公路通行环境。

  (施 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