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行业资讯】武威公路局支援陇南抢通受阻公路

 2020/09/02/ 0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能鸿

【行业资讯】

武威公路局支援陇南抢通受阻公路

  近期,汛灾引发陇南地区多处公路水毁,武威公路局迅速组织抢险救援队前往陇南地区抢通受阻公路。

  此次该救援队的主要工作任务是抢通G212线武都外纳至曹家坝K478-K482段水毁道路。抢险救援队使用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抢险机械设备,不断清理和拉运水毁路段的淤泥。经过8天的不懈努力,救援队利用携带的13辆(台)抢险车辆和机械设备,累计清理拉运淤泥超过1.46万立方米。目前,水毁处治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

  (李能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