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新区法院与甘肃政法大学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2020/09/03/ 09: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烁

新区法院与甘肃政法大学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兰州新区人民法院与甘肃政法大学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签约暨“甘肃政法大学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理论出真知,实践长才干”,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为甘肃政法大学在校学生实践法律知识、培养法治素养提供了一个新的阵地,是新区法院和甘肃政法大学共同探索法学教育工作的有力举措。新区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优势,加强与甘肃政法大学的合作共建,创新法治教育实践形式,丰富实践载体,拓展实践内容,结合在校大学生所学专业,为同学们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今后实习实训基地将成为甘肃政法大学学子实现自我的完美平台。同时,甘肃政法大学丰富的教学资源,也将会为新区法院干警提升法学素养,强化审判能力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据了解,根据协议,新区法院将选派多名资深法官担任甘肃政法大学客座教授或实践导师。甘肃政法大学也将指派若干名理论水平较高、热心于司法实务的教师担任新区法院的咨询专家,安排咨询调研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