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教育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09/05/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甘肃教育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9月4日-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省教育厅推出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参加线上展出。

  本次交易会专门设立教育服务专题板块,包括教育专题展和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两项活动,分别以“教育引领未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和“全球化背景下国际教育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及后疫情时代教育发展新机遇”为主题,重点展示和探讨中国教育服务贸易成就、国际教育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和后疫情时代教育发展新机遇,推动教育服务贸易发展再上新水平。

  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致力于建设甘肃教育对外引领平台、甘肃教育对外合作交流平台、甘肃教育国际交流资源平台、甘肃教育对外宣传平台,打造为甘肃教育国际交流服务第一品牌,助力教育现代化发展。成立以来,甘教国际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相关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广泛开展出国访问、出国留学、外教聘请、合作办学、研学活动等业务,为甘肃教育国际交流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