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崇信县:改造旧小区 居民更舒心

 2020/09/07/ 08: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戴鹏飞

崇信县:改造旧小区 居民更舒心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戴鹏飞)崇信县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坚持问计于民,充分征求居民意愿,将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纳入改造内容,选取居民代表参与施工监督和安全管理,城区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感和满意率不断提升。

  居民张国学居住的国税局家属楼是1999年修建的,距今已有21年,很多设施已经严重老化。每年冬天,供暖问题成了困扰张国学的最大难题,借着这次老旧小区改造的东风,张国学家中的供水、供暖管道等大“变脸”,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张国学告诉记者,“这次国税局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住户我们非常满意,不论是质量还是工期,都保质、按时完成了,外墙粉刷了五六遍,确实做得扎实,墙的外表看着也漂亮。”

  据悉,崇信县2020年老旧住宅楼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12栋住宅楼158户居民,总投资1163万元,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主要进行楼体外墙保温,屋面防水处理,楼梯间内墙粉刷,更换单元防盗门和落水管,安装对讲系统和监控系统,实施户内供暖、供水、排污管道改造,实施小区内管网改造,道路、院落硬化和绿化。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12栋楼的外墙保温、室内分户供暖及给排水管道安装,目前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预计10月底竣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