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谷:醉酒男子夜落沟渠 消防巡警联手施救

 2020/09/07/ 15:37 来源:天水日报 天水晚报记者蔚军平 裴婷婷

醉酒男子夜落沟渠 消防巡警联手施救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晚报记者蔚军平 裴婷婷】一名男子酒后摸黑步行,不慎落入马路旁的施工沟渠里受伤,后经消防队员与巡逻至此的巡特警队员共同施救,最终将男子救出。

  8月30日20时54分许,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甘谷县大像山镇西环路加油站附近,一名男子掉入施工沟渠内,导致腿部受伤,急需救助。甘谷县冀城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立即调派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在马路旁的一个约2米深的施工沟渠里,发现了一名躺着的男子,当时,男子动弹不得,不时发出呻吟声。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队员使用人字梯、救援绳、救援担架等器材展开营救,4名消防队员借助伸缩梯到达沟渠底部靠近男子。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让守候在现场的医护人员对男子身体进行了检查,随后将男子固定在救援担架上转移至地面。

  在救援过程中,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水上公园警务站队员恰巧巡逻至此,他们也加入到救援队伍当中,协助消防队员将男子从沟渠救出,抬上救护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