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塔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

 2020/09/08/ 09:14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卢玉 记者 高慧霞

金塔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以来,酒泉金塔县顺应电商发展趋势,着力发展直播带货、电商网红孵化、网店运营综合服务、电商新媒体培训及体验等产业,以提升酒泉金塔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及美誉度,积极探索“直播+助农+电商”新模式,帮助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通过举办“5·9上海直播带货”“陇原精品、货达天下”,为家乡代言助力消费扶贫等直播活动为农特产品销售打通“绿色通道”,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20余万,成交996单,销售金额达6.16万元。同时,以酒泉金塔县大庄子镇电商服务站“漠漠邢姐”“顾已学长”和金泰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网红和电商企业用互联网思维带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电商+直播”的模式,销售县内粉皮、面筋、锁阳、枸杞、红枣、红花、板蓝根等农特产品,累计线上交易额108.3万元,让农特产品搭上互联网销售的快车,进一步增强了金塔农特产品的知名度,拓宽了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

  通讯员 卢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