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钢医院选派第二批医务人员赴兰州新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08/ 11: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华艳

酒钢医院选派第二批医务人员赴兰州新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华艳)根据入境人员医学隔离工作需要,酒钢医院于9月2日再次选派1名临床经验丰富的妇产科医生、2名拥有重症医学护理经验的护士共3人参与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医疗支援工作。

  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医院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奋战在每一个岗位,医务人员纷纷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但大部分医护人员没有机会到武汉去,这次能够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到省城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3名出征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会发扬“铁山精神”,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按照当地指挥部的要求和相关流程,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不辜负医院的责任和重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岗。医院领导希望3名医护人员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有任何困难和需要及时向医院反馈,医院一定做好后方工作,为前方医护人员安心战疫当好娘家人。

  据了解,本次我市共有5家医疗机构的11名医护人员出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