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脱贫攻坚 政法护航”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平凉

 2020/09/08/ 20:5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朱宇鲲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9月7日起,由省政法委组织的中央和省级媒体采访团走进平凉,集中开展以“脱贫攻坚 政法护航”为主题的采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8194751_副本.jpg

采访崆峒区“雪亮工程”综治分平台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

  本次全媒体采访团由人民日报甘肃分社、中新社甘肃分社、法制日报甘肃记者站等中央驻甘主要新闻单位以及省级主流媒体、网络新媒体、政法新媒体组成。7日至8日,采访团先后来到崆峒区、静宁县,聚焦平凉市政法机关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先进事迹,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破解难点热点问题中总结出的“平凉经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采访。

微信图片_20200908194759_副本.jpg

静宁县八里镇小山村综治中心观摩、采访。

  两天来,采访团走进基层一线,挖掘驻扎脱贫攻坚一线的政法系统帮扶干部、基层公安民警、基层司法调解员、基层法官等先进典型人物,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途径,客观真实地对平凉政法系统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涌现出的“平凉政法好故事”等成果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908194746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194755_副本.jpg

采访团一行深入崆峒、静宁采访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人物。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宋佩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