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杨成林走访慰问部分一线教师时指出 弘扬高尚师德 尽责教书育人

 2020/09/10/ 12:1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杨成林走访慰问部分一线教师时指出

弘扬高尚师德 尽责教书育人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带领市教育局等部门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部分一线教师,向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杨成林一行来到张掖二中、张掖市体育运动学校以及部分退休教师家中,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特色、教学理念、师资队伍、特色课程、校园文化、食宿条件、工程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杨成林指出,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长期以来,我市广大教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赢得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在深耕专业教学的同时,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教育,以德为先、立德树人,培育出更多的社会栋梁之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