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关于对G6京藏高速忠和立交至树屏立交之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09/11/ 0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关于对G6京藏高速忠和立交至树屏立交之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兰州中通道建设需要,需在G6京藏高速K1593处(皋兰青土岘)进行跨线桥施工。施工期间G6京藏高速忠和立交至树屏立交之间实行单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方向

  2020年9月14日至17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对G6京藏高速忠和立交驶往树屏立交方向采取管制。

  2020年9月21日至22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对G6京藏高速树屏立交驶往忠和立交方向采取管制。

  二、绕行线路

  2020年9月14日至9月17日,由定西、平凉驶往兰州方向的所有西行货车由定远立交经G2201南绕城高速公路通行;其他西行车辆经傅家窑收费站沿水秦快速路和G109国道通行;由白银驶往青海、武威方向的所有车辆从水阜收费站驶出,沿水秦快速路经兰州新区由中川收费站驶入高速通行。

  2020年9月21日、22日,由青海、兰州西方向驶往忠和方向车辆沿京藏高速、机场高速从树屏、中川收费站驶出,经水秦快速由水阜或傅家窑收费站驶入高速通行;由武威驶往兰州的车辆从兰州西收费站驶出,驶往定西、天水、平凉方向的所有车辆沿京藏高速由大滩立交驶入G2201南绕城高速公路通行。

  请车辆驾驶员严格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严格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控制行车速度,文明规范行车。由此给广大司乘人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兰州高速公路处

2020年9月11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