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南山东路红九小区停水两日 火车站街道多方协调及时解决居民生活难题

 2020/09/11/ 0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南山东路红九小区停水两日

火车站街道多方协调及时解决居民生活难题

  9月4日,市民黄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她家住南山东路342号红九小区,因该小区54号居民楼的上水管道老化漏水,引发隔壁兰州市五十二中教学楼南面楼下散水平台和相邻停车场部分区域地面下沉。因学校考虑到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无奈将设在校园内的片区总上水阀门关闭,导致红九小区停水,影响到小区居民日常生活。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城关区火车站街道,得知该情况后,街道立即组织兰州市五十二中、兰州兰投水业有限公司、甘肃省国资利民物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查看并现场召开协调会。经初步了解和管道勘测后,街道、五十二中学、兰投水业再次现场商定,确认由兰投水业负责。

  9月5日,兰投水业组织施工人员对上水管道进行维修,并着手解决学校内安全隐患,目前居民供水已陆续恢复正常。与此同时,兰投水业开始对学校内部塌陷下沉区域施工修复,预计两周完工。 帮办记者 张艾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