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州区246名新兵踏上新征程

 2020/09/11/ 10: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黄红梅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黄红梅)9月9日,张掖市甘州区武装部在甘州区少年军校为246名入伍新兵召开欢送会,在亲友的祝福中,这些年轻的身影即将步入军营,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整装待发的新兵们。

  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吹响了出征的号角。甘州区部分退役老红军、最美退役军人、参加国庆阅兵的二等功臣、陇南抗洪勇士、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白衣战士们也应邀前来,一起为新兵们送行。

  “军营是所大学校,是锻炼意志的大熔炉,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战友,是学习各种本领的好地方,要把参军入伍当成锤炼自身的大好机遇,一定要珍惜,遵守部队纪律条令,克服自身弱点,向老兵学习,向骨干学习,争取在短期内向新时代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为部队建设作出贡献。”甘州区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对他们说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