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大力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2020/09/12/ 03: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兰州市大力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兰州市人社局把组织实施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目前已完成预定任务。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企业更便捷地获取、发布就业信息、了解就业政策,兰州市人社局不仅通过门户官网、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宣传推广,还通过兰州社保通钉钉群、兰州市工信局各行业主管科室企业联络群、省市高校群等进行“点对点”精准推送,截至8月31日,全市共征集企业453家,发布就业岗位2536个,招聘未就业毕业生1027人,其中2020届毕业生508人。

  兰州市人社局还与市政府国资委通力合作,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为企业解读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政策,鼓励企业吸纳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在8月18日组织召开的市属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上,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建投集团公司和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市属国有企业及其27家分公司进场招聘,提供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程管理储备人才、财务、中层管理储备人才、安检员、质检员、项目管理人才、景观园林工程师等岗位991个。招聘会现场,共有4100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收到线上线下投递简历21246份,其中:线上收到电子简历16657份,线下(现场)收到简历4589份。创下了兰州市人才市场招聘单日最大人流量、单日收到简历最多、线上招聘以来收到简历最多等多项纪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