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2020/09/15/ 2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陆旸

会议现场(陆旸 摄)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9月14日下午,甘肃省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贫困县纪委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专项治理目标。

会议现场(陆旸 摄)

  会议明确,脱贫攻坚正处在收官之年、冲刺阶段、关键节点的重要时期,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做好脱贫攻坚监督工作的统领和“牛鼻子”。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政治要件、工作责任、农户末端,跟进监督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始终不偏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目标。要监督决策、实施、绩效,坚决整治建设领域奢侈浪费之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精打细算,勤俭节约,把钱花在刀刃上,建设项目特别是脱贫建设项目绝不能贪大求洋、铺张浪费。要监督“检验考评”的标准和过程,监督迎检工作,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查决策背后、群众身边、项目建设的腐败,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要整改具体问题、普遍问题、新发现问题,深入做好整改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