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览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25日启幕

 2020/09/16/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田蹊

览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25日启幕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田蹊)9月15日,记者从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览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为主题的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兰州举办。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已成为全国知名旅游节会品牌,目前已举办九届。本届节会的主题是“览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将通过举办各项活动,不断扩大“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着力提升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为增强游客和广大市民的体验感、参与感,节会将融合各类主流媒体、融媒体、线上直播平台等方式,以线下 + 线上两大板块同时开展。在开幕式上将举办沿黄友好城市签约活动,成立“陆海同游 东西互赏”旅游联盟,发布10条精品旅游线路及黄河文化旅游指数等。同时,将邀请中外专家围绕“黄河之滨也很美”、“一带一路”建设等主题,在中国日报社境内外全媒体平台线上直播,向世界推介兰州。

  作为本次节会的重头戏,舞剧《大梦敦煌》和2020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将在兰州音乐厅演出,“千年黄河 音秀金城”音乐嘉年华、“望黄河 观古今 礼遇兰州”兰州文创旅游商品展、“享金城美食 忆兰州味道”特色美食汇等活动,将在兰州音乐厅广场轮番举办。此外,还将在线上举办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和甘肃银联合作发放金城文化旅游消费促进券,重点发放影院院线、图书销售消费券,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等活动,带动“文化旅游+消费”,形成疫情时期新的文化旅游消费爆发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