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启动

 2020/09/16/ 20:5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9月14日至17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举行,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分市(州)选拔赛(初赛)、省级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一对一辅导三个阶段实施。

  大赛自今年4月实施以来,共有125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其中:创新项目组52个,创业项目组51个,创业扶贫专项赛22个。通过复赛角逐,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将各选拔20个项目、创业扶贫专项赛选拔10个项目晋级决赛,各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赛后,相关部门将推荐最为出色的项目参加全国比赛,同时,对涌现出来的优秀项目纳入省级创业项目库,组织创业训练营活动,进一步提升和培育创业项目市场竞争能力,并在政策、资金、指导、服务上持续跟进,促进项目落地生根、持续发展。各市(州)人社部门将对大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给予创业担保贷款、资金奖补、入驻孵化基地等多方面的优先扶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