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文理学院明日举行七十周年校庆

 2020/09/19/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兰州文理学院明日举行七十周年校庆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记者从9月18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0日是兰州文理学院建校七十周年的校庆活动日,该院将举办隆重庆祝活动。兰州文理学院建校以来,已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近十万人。

  文旅产业是我省十大生态产业的首位产业和朝阳产业,2016—2019年,我省共实施文旅项目1121个,总投资达1900多亿元,接待游客11亿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500多亿元。文旅产业年增长率在20%以上,未来仍将保持高位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态势。目前每年文旅人才需求量在2万人左右。

  近年来,兰州文理学院紧密与政府企业合作,对接区域文旅产业链,培育学科专业特色,重点建设文创艺术、旅游管理、新闻传媒三大专业集群。对接文旅产业转型提升需求,培育应用型文旅人才培养特色,让陇剧、兰州鼓子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后继有人。对接我省独特文化资源优势,培育优秀文化传承创新特色。对接“一带一路”建设,与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多领域实质合作,培育向西开放的办学特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