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铁路局再开两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2020/09/19/ 23:3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陈忠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陈忠)

  今天21时19分,来自全国各地的777名游客乘坐兰州铁路局“环西部火车游”西环线专列,从兰州西站出发前往敦煌,开启探访丝路文化的开心之旅。

在兰州西站,旅客排队准备进站乘车。

  据悉,这批游客来自江苏、上海、安徽、四川、重庆和贵州等地,沿途将游览嘉峪关、张掖丹霞、敦煌莫高窟等丝路绚丽风光。同日19时35分,由兰铁国旅公司组织开行的“环西部火车游--第二期嘉峪关至平凉”东环线品牌旅游专列从嘉峪关开出,来自嘉峪关、酒泉地区的游客赴平凉进行为期3天的游览观光。这是兰州铁路局兰铁国旅公司今年开行的第29趟旅游专列。

旅客有序乘车。

  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应对客流高峰,兰州铁路局将陆续开行多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9月19日开行中卫至敦煌Y705次旅游专列;9月25日开行陇南至张掖Y701次旅游专列;9月26日开行兰州至南宁、兰州至乌鲁木齐“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推广营销专列;9月28日开行张掖至陇南Y702次旅游专列;9月30日开行金昌至陇南Y702次旅游专列;10月3日开行陇南至金昌Y701次等系列旅游专列。至十一月底,兰州铁路局还将开行多趟“省内游”和“出省游”旅游专列,全力满足旅游市场需求。

开启探访丝路文化的开心之旅。(摄影:曹文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